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颈围多层七彩丝巾 征服2万台中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1:1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意大利男高音帕瓦罗蒂告别演唱会14日晚在中国台湾台中市体育场开唱。虽寒风刺骨,但70岁的他仍以音乐帝王之姿,征服现场21000名观众。

  据报道,14日晚帕瓦罗蒂共演唱了十余首歌曲,包括《托斯第小夜曲》、《您不再爱我了》、《冰凉的小手》及《今夜星光灿烂》等音乐生涯不同时期代表作,其余由女高音娜利西亚·拉斯帕里欧希及长荣乐团串场,终场前他再唱了《格瑞纳达》、《我的太阳》等名曲,正式向台湾观众告别。

  脖子上围了多层七彩丝巾的帕瓦罗蒂很善于活跃现场氛围,在演唱《饮酒歌》前他对观众说:“等一下唱此曲时,大家不准拍手。”结果观众掌声愈发热烈。而在上半场加唱节目单里没有的《圣母颂》时,他说:“要将此曲献给各位,为了世界和平而唱。”此时舞台绽放柔和的冷蓝光,场面极为感人。章乐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