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地英雄榜”昨盛大颁奖 赵薇胡歌分获此殊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晚,荟萃2005年度原创精华,云集高校学子心目中天地英雄、SMG音乐频道携手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力打造的“高校第一榜———天地英雄榜”在上海财经大学礼堂闪亮揭晓。本年度表现不俗的赵薇分获年度东成西就(影视歌三栖)奖和同桌的你(最佳女歌手)奖,成为现场最大赢家。

  颁奖现场,瞿颖和信乐团主唱阿信为大家揭晓了年度东成西就(影视歌三栖)奖,
赵薇和胡歌分获此殊荣。今年全新演绎林语堂经典小说《京华烟云》的赵薇在歌唱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她的人气高涨不落,充分体现了全能性艺人的综合素养。不仅获得东成西就奖,极具分量的同桌的你(最佳女歌手)奖也由今年表现上佳的赵薇获得,一人一举拿下两大奖项,赵薇无疑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大赢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佳男歌手)奖则由多年来在音乐旅程上不懈努力的许巍获得。

  而最受欢迎的港台地区歌手———兄弟姐妹奖则由周杰伦轻松拿下,这是他继第一届天地英雄榜校园年度票选之后的再度得奖,因故未能出席的周天王录制了VCR,表达了对天地英雄的热烈支持。

  链接

  花儿乐队变身爱心小当家

  以一曲轻快活泼、朗朗上口的《喜唰唰》受到大学生歌迷的鼎力支持,花儿乐队获得年度最佳拍档\(年度最佳乐队\)可谓众望所归。而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之前,花儿乐队还变身“爱心小当家”。

  由音乐频道《星当家》举办的“爱心当家大行动”明星手印慈善拍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响,主办方为了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慈善活动中,特意把为期两周的拍卖活动放在易趣网的“爱心当家”专区上。昨晚,邀请花儿乐队参与的简洁新颖的开槌仪式意味着“爱心当家大行动”网上慈善拍卖的正式启动。

  2005年天地英雄榜校园票选获奖名单新声报到(年度新人)同恩苟伟王思思张含韵东成西就(影视歌三栖)赵薇胡歌年度VJ李晨年度DJ阿彦水房歌曲\(年度金曲\)《喜唰唰》兄弟姐妹\(港台男女\)周杰伦最佳拍档\(年度最佳乐队\)花儿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男歌手\)许巍同桌的你\(女歌手\)赵薇二好学生\(唱作俱佳\)戴佩妮李泉E鸣惊人(网络歌曲)东来东往《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