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3年后故地重游 歌友会票炒到200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5 新京报
周杰伦3年后故地重游歌友会票炒到200元(附图)

周杰伦3年后故地重游办歌友会,在现场演唱了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 抵京宣传的周杰伦昨天在某俱乐部举办了歌友会。因为歌迷太多,歌友会比预期时间推迟了1个半小时才开始。而且记者发现黄牛党把这场歌友会的票卡价格炒到了200元一张。

  黄牛票炒至200元

  这次歌友会选在了某酒店内的阳光俱乐部。因为此次歌友会须凭票卡进入,记者抵达酒店门口时,发现了不少歌迷被阻挡在了门外。而且从酒店门口到场地中间竟然有3层保安。这样的“商机”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嗅觉灵敏的黄牛党,在演出开始前1小时,已经有不少黄牛党在兜售票卡,截至记者入场时止,票卡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200元一张。

  在原定开始时间过去1个小时之后,几位周杰伦的模仿秀优胜者率先登台,紧接着是伴着《龙拳》《双截棍》音乐的武术表演。不过冗长的开头却并没有磨灭歌迷的热情。当前戏终于结束,周杰伦登场时,现场的歌迷的尖叫表明他们还是迅速的达到了高潮。

  3年后故地重游

  这次歌友会选择的场地因为昏暗的灯光而显得有些局促,但其实这次选址另有含义。因为2002年4月周杰伦第一次来京做专辑宣传时便是在这个舞台。昨天算得上3年之后故地重游。当周杰伦在台上提起初次在北京露面的往事时,没想到台下不少歌迷当时也都在场,甚至迅速地说出了当年歌友会举办的具体日期。随后,周杰伦演唱了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浪漫手机》、《发如雪》以及《黑色毛衣》,每首歌均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不敢跟女歌迷过分亲近

  在演唱的间隙,周董还同几位幸运歌迷玩起了听前奏猜歌名的游戏。其中一位幸运的女歌迷因此获得了有周杰伦签名的大海报以及合影机会。刚刚开始合影时,两人还“相安无事”。但当她陶醉地把头靠在周董胸前时,周杰伦似乎被吓了一跳,整个人猛然地弹开,台下歌迷顿时笑成一片。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