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海演唱会上演压轴大戏 S.H.E张靓颖抢先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今年上海的演唱会之多可谓空前,各路歌坛大牌好手纷纷亮相上海滩,施展浑身解数,让上海的歌迷过足了瘾,也掏空了口袋。时近年底,媒体“娱记”已开始着手盘点总结2005的演唱会,但似乎明星们却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尚有几场重头演唱会将在鸡年倒数之际唱响,其中网罗了多位超重量级偶像歌手的“美丽新世界 星星相吸”演唱会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热情。

  S.H.E 潘玮柏 张靓颖

  人气比拼大牌 申城同台飚歌

  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拥有独特海豚音的超级女声张靓颖、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和超人气

美少女组合S.H.E.同台飚歌,来一次K歌大比拼,将会出现怎样空前的景象,又会是几级乐坛大
地震
?此次上海相遇,可算是真正的两岸红势力碰头‘别苗头’。

  此番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联手投掷巨资打造今年年底最后一场大型群星演唱会,就是期望给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广大歌迷奉献这样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在上海“十里南京路”上名闻遐迩的“一个新世界”,其老本行也是娱乐休闲业,它的前身是“新世界游乐场”。今年恰逢新世界在南京路上的第十个年头,在商界已经是领头企业的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想把触角再度伸向娱乐圈,打造新的娱乐业巨头形象!据悉新世界已与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多项重点娱乐项目合作,“而这些大型娱乐项目的运营,不仅会提升上海娱乐消费市场,更有望辐射长江三角洲地区甚至全国”。 12月27日这场演唱会正是新世界即将展开的大动作里浓墨重彩的头一笔!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让本年度内地娱乐圈超人气偶像“超级女声”和大红大紫的港台偶像演唱组合S.H.E.、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同台竞技。主办方把这几位当前华语歌坛最具偶像魅力与演唱实力的歌手集于一台,实属2005年底演出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

  星星相吸 呈现2005最绚丽音乐嘉年华

  自出道以来,S.H.E.可谓是一路瓢红,拍广告、做代言、出新专辑,日程排得满满的,一年前登陆虹口的演唱会盛况仍然让人记忆犹新,而11月底刚刚出炉的第八张唱片《不想长大》发片短短几天,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这次S.H.E.在密集的全球唱片宣传间隙挤出时间来参加这场演唱会,可见对上海歌迷和演出市场的重视程度!

  而同样来自台湾地区的超人气小天王潘玮柏面对两组‘红女’,决定要用歌声唱出‘没有我的麦克风也还有我的喉咙’。这个嘻哈“高手”将会带着年轻人独有的洒脱与叛逆,踏着“快乐崇拜”的节奏登陆上海,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起来,刮起“快乐风潮”!

  作为小字辈但同样人气冲天的张靓颖自超级女生在今年夏天火爆出炉以来,已经是所有娱乐媒体关注的头等人物,正在忙于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彩排的靓颖得知这次能与S.H.E.、潘帅一起参加这场演唱会时非常兴奋!她很想向S.H.E.好好“讨教”,同时切磋唱功,所以练歌更是疯狂到废寝忘食的程度。从超级女声脱颖而出的她,独特的声线、扎实的音乐功底足以证明她实力超凡。而沪上为数众多的‘凉粉’们知道张靓颖再度来上海献唱后也纷纷组织“凉粉团”,做足了准备来现场助威!

  三个超级偶像,三种不同的音乐曲风,即将同台飚歌!呈现的将是2005年最绚丽的音乐嘉年华,12月27日上海大舞台《美丽新世界 星星相吸》演唱会势必成为岁末最耀眼的极光!

  抢票电话:62670922

  票房地址:上海南京西路580号南证大厦40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