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春凭歌向黄伟文道歉 透露自己感情近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04 新浪娱乐

  陈小春前晚在九龙湾展贸举行《陈小春多面看音乐会》,邀得邓颖芝及杨丞琳任嘉宾,当晚华仔亦在同一场地开秀,故小春开场时特别多谢乐迷捧场。

  久未与香港 fans见面的小春状态大勇,在音乐会大唱《我爱的人》、《犯贱》等名歌曲。小春早前缺席黄伟文( Wyman) 10周年音乐会,他在台上亦不厌其烦再向 Wyman道歉,直言今次音乐会献唱的 8成歌曲均出自对方手笔。事后他坦承当晚挑选的歌曲大部分均是
广东歌兼是由 Wyman填词,小春无奈地说﹕“今晚选唱他的歌也是为了此原因,不过无谓再讲下去,愈说愈烦﹗”

  撑张柏芝

  问到小春有否留意张张芝在《无极》预告片与真田广之的超激“肉搏戏”﹖他对此虽然懵然不知,但却为对方辩护﹕“难道拍洗澡戏会穿衣服吗﹖”此外,小春在音乐会的分享时间不肯提感情事,台下乐迷问他亦坚拒回答,事后笔者再三追问,小春才肯透露现时与暗恋对象进展缓慢,并称现在是“襄王有心,神女无梦”。(明 梁绍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