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信沈阳签售秩序混乱 “信”笔涂鸦十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6:2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信乐团的主唱信来到沈城中街,为最新的个人专辑签售,但签售现场秩序混乱,心不在焉的信也面无表情地为歌迷“信笔涂鸦”。

  昨日原本定在11点举行的签售活动,因为现场秩序混乱,再加上捧场歌迷寥寥无几,所以不得不推迟到将近12点才开始。而帅气的信刚刚出现,现场的歌迷又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令站在一旁的信十分尴尬,只能不断地微笑来安慰歌迷。签售会开始仅仅不到十分
钟,便签完了所有歌迷的唱片。面无表情的信匆忙地离开,而现场只留下歌迷的叹息声与工作人员不停地赞叹信的签名速度的声音。

  可能是因为不满签售活动秩序混乱的关系,信在活动结束后没有接受媒体的专访。此次信推出单飞专辑似乎预示着信乐团可能解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