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歌王罗宾转战内地歌坛 已推出了贺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东智 实习生马云云) 横跨上世纪70至90年代,出版发行近70张唱片,并连续获得4届“南洋十大歌星”冠军的马来西亚巨星罗宾,12月18日来到济南参加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开播一周年台庆。他透露,自己打算立足中国内地发展,并已推出了贺岁歌。

  1977年,罗宾凭第一张专辑《点点情》的主打歌《你侬我侬》,成功打入马来西亚华语歌坛,瞬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近期罗宾发行的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主要收录了经典老歌、内地好歌和三首为罗宾量身定做的新歌。此外他还推出贺岁专辑,在女子十二乐坊的伴奏下,为中国歌迷带来了流行南洋的“过年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