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上海宣传《十一月的肖邦》 要演张无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昨天周杰伦来到上海,专门为他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助威。由于他上一张《七里香》并没有进内地做宣传,因此周董的来到引发了沪上媒体和歌迷的极大热情。周董告诉记者,他希望明年能够全力向电影界发展,在被问到自己最想演的武侠角色的时候,周董脱口而出:“我想演张无忌!”

  电影:2006全力进军银幕

  周杰伦今年的《头文字D》获得了极高的票房收入,并成为香港地区年度冠军。在被问到自己为影片作了多少贡献的时候,周董很谦虚:“电影是讲究团队的,我只是演好了一个角色而已,主要的功劳在导演和其他演员身上。”在谈到电影的时候,周董显然来了兴致:“我希望在明年把精力多放点在电影上,我会全力进军电影。电影其实跟音乐不一样,电影更讲究剧情。”他说,“其实今年除了拍《头文字D》外,我还做了一件跟电影相关的事情,就是当MV导演。我当导演的时候几乎是另外一个人,有时候我会亲自上阵示范一下。除此之外,我还自己剪片子。”

  在谈到自己明年影片计划的时候,周杰伦表示暂时还没有接下片约,不过自己非常希望演武侠。他说:“我希望自己能参与古装武侠片的拍摄,我觉得自己的古装扮相很不错。前一阶段我甚至在香港用古装扮相出门,而且没有人认出我来。”当被问到自己最希望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周杰伦脱口而出:“我想演张无忌。张无忌在戏里很花心,但我只要在戏外不花心就可以了。”

  音乐:《霍元甲》配乐已经完成

  当记者问他为自己的偶像李连杰的新片———《霍元甲》谱曲的进展时,周董非常轻松地表示:“已经做完了。我看了《霍元甲》的一些素材,在跟李连杰简单的交流之后,我明白了他在影片中需要表达的东西。他希望告诉人们要热爱生命。他告诉我,他在去年看到国内有这么多人自杀,所以他希望拍一部影片告诉大家他的想法,这是他的最后一部(武侠)影片,所以我很用心的做。”

  周杰伦的这张《十一月的肖邦》

  已经大卖200万张,记者问他是否掺杂了水分,周董付之一笑:“一开始我也有些怀疑,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对我的专辑的销量有夸张的说法了,因为毫无必要。而且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去找对手比较发行量的问题。”

  记者请他展望一下自己的下一张专辑情况,他表示自己已经写了一首歌,不过还不方便透露是什么曲风。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张专辑的曲风也会非常多变,就像今年这张已经大卖了200万张的《十一月的肖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