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华语音乐榜中榜排名第一 暂胜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20 东方早报

  “超女”战胜周杰伦?真的有可能。截至记者发稿时,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一项中,张靓颖凭借1108848的搜索量排名第一,其后则是周笔畅李宇春。而上周冠军周杰伦,则跌至第四位。与此同时,何炅张含韵出席了昨日在正大广场的路演活动,竭尽全力为自己拉票。

  本届“榜中榜”增加四个无线搜索奖项,其中争夺最激烈的就是“搜索最热门歌手”
。12月9日的排名分别是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陈慧琳任贤齐、张靓颖、李宇春,其中周杰伦的搜索量为122077。而在12月13日更新的排名与12月9日差别不大,周杰伦、刘德华和张学友依然分列前三,而张靓颖、李宇春和周笔畅则分别以126356、106242、106238位于第五名、第六名和第七名,之前排在三位“超女”前列的陈慧琳和任贤齐则徘徊在前十末位。当时便有“超女”歌迷会成员声称要力争把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顶上前三名,甚至是第一。在张靓颖的百度贴吧中,更是有疯狂“凉粉”贴出投票秘笈,指点粉丝如何在一分钟内投出一百票,同时表示自己按手机累了以后,目前每天电脑都要开50个网页不停刷新投票。

  到昨日,“搜索最热门歌手”榜来了个180度大逆转。三位“超女”占据前三,其中张靓颖凭借1108848的搜索量排名第一,比12月9日的成绩增长14倍多;周笔畅以912356的搜索量后来居上,排名第二;李宇春也成绩不俗,以615333的搜索量排名第三。其后是周杰伦(365679)、刘德华(159613)、潘玮柏(144180)、张学友(143730)、S.H.E(130204)、蔡依林(120281)、任贤齐(120172)。对此结果,周杰伦毫不在意地表示,“希望大家都好。”同时,他鼓励有实力的人都参加类似比赛。

  另外,在“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曲”榜单上,周笔畅的首支单曲《笔记》也从无到有,目前凭借808048的搜索量排名第一。而谭咏麟《披着羊皮的狼》之前一直在该榜上位居第一,目前已经跌至23位。进入前十的歌曲还包括孙楠的《美丽的神话》、花儿乐队的《嘻唰唰》等,周杰伦的新歌《发如雪》仅在该榜上排名第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