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白领时尚周刊圣诞开派对 新人晏菲与歌迷相见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个周末,白领时尚周刊诚邀本刊的忠实读者几百人在西直门外大街某酒店举办圣诞派对,很多与周刊合作密切的艺人朋友纷纷加盟。

  晏菲作为去年刚刚进入歌坛的新人,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于是,在这个圣诞即将到来的季节,这个被封为糖果小天后的女孩自然也成了很多媒体争相邀约的对象。

  晏菲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活动,所以难免有一些紧张。不过,让她意外而又惊喜的是,在现场,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叫出她的名字。她的一首黄鹤楼也成了整个派对的点睛之笔。

  对于一个刚刚入行不久的新人,一下子看到有这么多自己的支持者,晏菲表示自己真得很感动,一方面,她觉得自己这么久以来辛苦的努力没有白费,因为得到歌迷的支持和认可对她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她也常常说,唱歌,做音乐就是要给人听,给人带来享受的,现在,她的愿望实现了。

  另一方面,她也坚定了自己继续在音乐道路上走的决心。因为她一直坚持着对古典音乐的热爱,定着很大的压力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如今,第一次近距离的面对歌迷,就得到了这么大的支持,对她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这个冬天虽然冷,可是派对现场的气氛却很火热,因为晏菲糖果一样的笑容,也因为她美丽的声音。

  有一个歌迷在网上评论晏菲的新歌,说晏菲的声音余音绕梁,三日不决。虽然这只是他个人的想法,但是也说明了晏菲的歌唱实力。

  相信有了这么多粉丝的支持,晏菲的音乐之路会越走越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