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二届滑雪狂欢节&雪地摇滚圣诞与您相约怀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滑雪运动以其特有的魅力,以其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在最近几年内横扫中国大陆。今后的几年,将会是中国大众滑雪运动更加健康、有序、迅速的发展期。据有关部门预测,滑雪爱好者突破一千万也有望成为现实。“滑雪狂欢节”是国内首次针对滑雪发烧友举办的集竞技、娱乐、摇滚乐为一体的大型活动。

  滑雪的时尚、动感与摇滚的前卫、激昂形成天衣无缝的黄金交融点,动感十足、活
力四射的摇滚音乐与激情无限的滑雪运动完美结合,让人歇斯底里地纵情享受超越自我的激情和快感,为此,“雪地摇滚节”孕育而出。

  “雪地摇滚节”是由北京鼎天文化公司全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活动。音乐的激情飞扬与滑雪的翱翔飞跃的刺激相结合,给滑雪运动带来超凡的享受。

  12月24日,2005第二届滑雪狂欢节&雪地摇滚节将在怀北滑雪场拉开帷幕,届时著名的COLOR乐队、苏菲花园、五夜飞行、碎星、波澜童话等众多摇滚乐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滑雪、摇滚爱好者共享05圣诞之夜,现上一份圣诞厚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