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先锋唱作先锋大赛 打造平民娱乐“铃”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8: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移动公司和光线传媒联合主办的首届“彩铃先锋唱作先锋大赛”,已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比赛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海选,只要你觉得自己的想法标新立异,只要你想有明星梦,就来报名参加吧!也许下一个彩铃明星就是你!另外,比赛中的优秀选手更有和经纪公司签约的机会,还有丰厚奖品等着你来拿哦!

  “拼的就是响法”是这次大赛的口号。零门槛、平民化娱乐是大赛的宗旨,主题是
围绕着发挥创意,展示个性。比赛内容更是多元化,无论是原创歌曲、老歌新唱,还是新歌歪唱、暴笑说唱都可以在这次比赛中尽情展示。

  这次大赛共分四个阶段。 首先,是在全国20多个省市进行海选,参赛者以提交小样或创意的形式,上传到互联网上,根据用户的投票数量,决定作品受欢迎的程度,并最终选出100个作品制作成彩铃,供用户下载;第二阶段,再根据下载量确定出最受欢迎的彩铃暨各省市下载量前三名的作品,提交参加全国比赛,而且在这轮的比赛中作品会获得大赛积分;当然你的作品拥有的fans支持越多,你就离胜利靠近一步;第三阶段是紧张激烈的PK淘汰赛,这一阶段全国的参选作品数量将降至93首,并在此基础上再淘汰83首,剩下最优秀的10首晋级下一阶段,这一阶段将有分成等待着你哦!最后一阶段,也是决胜负的一场比赛,全国前10名将聚首参与电视节目,决选出,冠亚季军。

  这次比赛将历时两个月,在12月份进行决赛,各个环节紧张刺激,让所有参与者将置身于音乐殿堂之中。如果你没有参加彩铃大赛的话没有关系,你就是此次大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评委。快来为你崇拜的作品加油吧!只要你下载参赛者的作品,就是对他(她)最好的支持。而且,参与互动也有大奖等你拿哦!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