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超女后又掀音乐狂潮 彩铃争做新一代PK先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夏季,一场娱乐革命让这个季节显得更加火热了。全国上下,大江南北的中国人都在为一场歌唱比赛而疯狂。不错,就是一场歌唱,一场完全由平民上演的歌唱比赛。——超级女声令万民空巷,举国关注。随着超女完美落幕,另一场比赛将再次网住人们的眼球。由移动集团和新浪等合作伙伴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酝酿已久开锣。

  与

超级女声不同的是,本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将绚丽的舞台架设到了“空中”,只要登陆到相关网站点开相关网页,或是打开收音机选择相关调频,你就能听到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这是一场纯粹的声音的比拼,不需要任何修饰和包装,不需要任何微笑和取巧,要的只是够“抓人”的声音。这是一场完全由听众评判的博弈,不需要专业评委的点评,也不需要大众评审的裁决,要的只是你那两只专注的耳朵,当然还有你手中拽着的那部手机,根据赛事规定,大赛将以作品在各省累计的彩铃定制数量作为唯一评判标准最终决出选手名次,也就是说,在你为你的手机增添一只可爱的彩铃的同时,不经意间,选手的去留已悄然在你掌控之中。

  而最让人们关注的,相信还是优胜者将获得怎样的奖励。据主办方承诺,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入围全国前三甲的选手,将得到与国内知名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此外,移动公司的增值业务平台还将为其担任起推广新作的义务,让优胜者真正成为彩铃时代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2005年的中国是全民娱乐的一年,也正是在这一年,娱乐革命从电视走进了手机。武功的最高境界是出手成招,招无定式,化有形而成无形。今天的娱乐也是如此。本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正裹挟无形的杀伤力席卷而来。2005年的冬季,让人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