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w-inds.推出巡演DVD与精彩中文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3:20 新浪娱乐
人气w-inds.推出巡演DVD与精彩中文写真集(图)

人气w-inds.推出巡演DVD与精彩中文写真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的w-inds.今年7月9日在东京NK HALL展开了他们名为《w-inds. Live Tour 2005 “ageha”》的2005年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他们跑遍日本各地,将巡回演唱的最后一场演出献给了台湾歌迷,到9月底台湾演唱会结束为期3个月的精彩演出吸引了众多死忠的歌迷到各地的演唱会场观赏w-inds.现场的精彩表演。

  而台湾也于今(16日)同时发行名为《w-inds. Live Tour 2005 “ageha”》的w-in
ds.巡回演唱会DVD及中文版的演唱会写真集《w-inds. Live Tour “ageha” The Document》,让歌迷了解台前和幕后不同面貌的w-inds.。

  在名为《w-inds. Live Tour 2005 “ageha”》的2005年演唱会精彩实况DVD中,除了完整收录w-inds. 9月中在大阪城HALL的日本巡回最终场精彩实况全纪录之外,还特别收录了只有在演唱会上才听得到的未发表曲《Fire Flower》,让所有歌迷可以再次透过演唱会DVD的画面听到这首梦幻限定曲。

  这张2片装的DVD中完整收录了w-inds.演唱会现场的精彩表演,第2片DVD将歌迷最喜爱的幕后花絮画面独立出来,完整记录了w-inds.团员们巡回到各地时的排练及幕后花絮画面及个别专访等珍贵画面。

  为了感谢歌迷对w-inds.的支持与爱护,这次的演唱会DVD中也特别收录了w-inds.9月底抵达台湾时的精彩画面。

  超人气的w-inds.年底忙得不可开交,12月31日他们要连赶日本唱片颁奖礼、红白歌唱大赛和CDTV的大型跨年特别节目等3摊现场演出,由此可见w-inds.受欢迎的程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