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来南京为个唱热身 女歌迷送上肥皂当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张信哲说,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他最想收获的礼物就是一句话——12月31日南京演唱会票房大好!为了让这个礼物顺利揣入囊中,他于昨天17点飞抵南京进行演唱会的“热身”。他表示,如此辛苦就是为了2005年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圣诞节只想收获一句话

  昨日的阿哲打扮得颇为青春,但年届不惑的他还是将岁月写在了脸上,一位追随他多年的歌迷忍不住感叹:“情歌王子真的有点老了!”不过现场还是来了很多为他疯狂的“粉丝”。一位女歌迷送上的礼物令人大跌眼镜——一块肥皂,她的理由是:“阿哲的声音就和这块肥皂一样透明干净,我希望他忙完一天的工作后能用这块肥皂洗去所有的疲劳……”更多的“粉丝”则是拿着演唱会的门票排着长队,等着偶像留下纪念的一笔。张信哲真诚地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我最大的愿望、最想收获的礼物就是听到主办方的一句话——演唱会票房大卖!”

  唱

京剧只能打50分

  这段时间张信哲除了忙于

演唱会的彩排,还忙着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演出。首次演音乐剧,张信哲自言压力很大,“我从来不知道舞台上的表演需要那么夸张,也不知道导演会对演员要求那么严格,我饰演的角色第一场就出来了,演得不好后面的全被拖垮。排练现场导演不停跟我强调一定要演好,听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演下去了……”让他欣慰的是,十多场下来,越来越多的人肯定他的演技,“在表演的要求上我是过关了,可剧中京剧部分的唱功我觉得我只能得50分,有点失败。”尽管觉得演戏比唱歌有意思,但他表示,演戏不是他以后生活的重心,“我觉得我唱歌还不错,演戏不是块好料。”

  期待今日与本报藏友“切磋”

  张信哲号称12月31日南京个人演唱会是他至今打造的最复杂最华丽的一场,为了宣传好,他此次得在南京呆上3天。得知今日要与本报的6位幸运读者交流收藏,他很兴奋:“收藏是我唱歌之外最感兴趣的一个行当,想不到南京会有这么多想和我交流的藏友,我在收藏领域还算新人,希望南京日报选出来的藏友能给我更多更丰富的经验!”顾小萍/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