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上海办黄金二十年个唱 亲近动物园中巴西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0 新闻晚报

  因为一曲传唱度极高的《狼》以及放荡不羁的性格,齐秦二十年来一直与这个充满野性的动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即将在上海举办“秦歌齐唱”黄金二十年演唱会的齐秦昨日带着一番闲情,到上海动物园与几只活生生的狼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对于即将开锣的演唱会,齐秦表示一定会满足大家的愿望,高歌一曲《狼》,但他带来的,是这首经典曲目的第五个版本。

  昨日严寒,齐秦却只穿一条中裤到处溜达。虽然患了轻微的感冒,但他似乎并不放在心上。“我不习惯穿得笨重,而且感冒不是问题,也不会影响嗓子,我一定会在台上唱到底。”齐秦对这场

演唱会十分重视,不希望有太多人参与成为一个大杂烩。“我的演唱会将以音乐性为主,完全代表齐秦的个人风格”。

  既然谈到个人风格,那么就绝对不能少了《狼》的演绎。这首经过多年传唱仍然能够打动歌迷的代表作,在齐秦的数次改编之后依然深得歌迷喜爱,这次是齐秦对《狼》的第五次动刀,他深信比以前的版本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齐秦还自掏腰包买了不少关于狼的书籍,甚至动用《百科全书》来为自己充电。齐秦回忆起曾经在内蒙古和被关了一年之久的狼在第一眼就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带着这只对自己耍尾巴的狼在草原上奔跑,齐秦让周围的人惊讶不已。不过动物园里的巴西狼却对齐秦完全没有兴趣,即便齐秦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它们的注意,狼群就是不给个正眼。 武鹏 樊昌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