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22日奥体中心相约张靓颖 凉粉狂欢夜免费看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凉粉们可要注意了,目前人气最旺的“超女”张靓颖将现身本月22日在奥体中心举行的“首届大学生校园原创文化季”开幕式晚会。晚会现场全部免费开放,现在登陆www.rox.com.cn了解抢票方法,即可第一时间目睹偶像风采,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据可靠消息,张靓颖现场将演唱三首歌曲,新歌有《To Be Loved》、《光芒》,经典老歌《loving you》,大部分都是张靓颖比较擅长的英文歌曲。

  近日“张靓颖被《娜可不一样》剧组用来炒作”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粉丝网论坛里所贴的所有和张靓颖有关的照片和文章全被“黑掉”。针对最近有关张靓颖的负面新闻,就有凉粉呼吁,公主是被冤枉的,某些幕后黑手为利益左右来拿张靓颖炒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张靓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