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东单飚歌 圣诞节爆发音乐火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2:13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东单飚歌圣诞节爆发音乐火花(附图)

新人组合“牛奶@咖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圣诞节推出首张专辑的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再次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调频》之邀,参加12月23日晚在东单举行的圣诞庆典活动。届时,作为表演嘉宾的“牛奶@咖啡”将与三支高校的乐队和都市调频听友队展开飚歌比赛,并亲自为当晚决出的“圣诞歌王”颁奖。除现场演唱专辑《燃烧吧!小宇宙》中的主打歌外,“牛奶@咖啡”还会与在场观众零距离进行互动等游戏环节,用歌声为严寒中赶来的歌迷带来一份温暖。

  随着专辑同名主打歌《燃烧吧!小宇宙》陆续登陆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牛奶@咖啡”在歌迷心中逐渐升温,而他们精心准备一年之久的首张专辑也将在圣诞节前后火热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