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刘承俊签约中国公司 劲歌热舞劲爆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12 新浪娱乐
刘承俊歌友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刘承俊签约中国公司 劲歌热舞劲爆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下午,韩国歌手刘承俊在在北京举行签约中国经纪公司的发布会和小型演唱会,吸引众多媒体与中韩歌迷到场,刘承俊的劲歌热舞和标准的中文问候令场内几度沸腾,台上台下都HIGH到极点。

  流利中文演唱让人刮目相看

  演唱会在劲爆的《I'll be back》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台下歌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红色气球,尖叫声与欢呼声响成一片。一曲过后,刘承俊用中文激动地说到:“今天天气很冷,你们能来到这里我很感动。我爱你们!”虽然刘承俊的中文讲得不是很流利,但是发音已经非常标准,可以看出确实下了不少苦功。接着,刘承俊又演唱了中文歌《热情》、翻唱自周杰伦《安静》和《说一声感谢》,借这几首歌曲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刘承俊数年前从韩国走红,后随家人移居美国,淡出娱乐圈。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他从没放弃过对自身素质的训练和对音乐理想的追求,终于三年之后,刘承俊又回来了,他来到了中国,选择从这块土地重归亚洲市场。中国的歌迷也给了刘承俊意想不到的热情,在宣布

演唱会结束后,歌迷全都不愿离开,齐声高喊“Encore!Encore!”刘承俊不得不返场加唱一曲满足大家的要求。

  签约中国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会结束后,刘承俊召开了简短的发布会,宣布签约中国经纪公司星天娱,正式开始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刘承俊说:“很高兴来到中国,中国歌迷非常热情,中国东西很好吃。你们一定会喜欢我的中文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刘承俊表示,自己一直深深喜爱中国文化,也喜爱北京这座城市,现在他已经把大部分时间放在这座城市,要让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让自己成为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刘承俊透露,自己的中文专辑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计划三月份上市。

  在发布会将要结束的时候,歌迷们送上一个大

蛋糕为刘承俊补过生日,并有歌迷代表送上礼物,让刘承俊非常感动。最后,歌迷们齐声唱起韩文歌祝他生日快乐,场面十分温馨。当主持人提起这是他30岁生日时,刘承俊却一再强调自己29岁,让大家见识到了他孩子气的另一面。 黄玲/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