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在即 传李宇春刘德华将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日前,香港媒体爆出消息,“李宇春与刘德华、陈慧琳同获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记者随后联系上新城娱乐台营运总监朱明锐先生,他对此予以了否认:“这只是媒体猜测,决不是官方消息。”

  李宇春、周笔畅圣诞放歌香港

  香港《东方日报》20日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容祖儿力挫杨千嬅、何韵诗,横扫六奖成为大赢家,刘德华、陈奕迅各获五奖。今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将和华仔、陈慧琳,一起夺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届时“阿旺”郭晋安和“李笑好”汤盈盈将担任颁奖嘉宾。

  “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是新城今年新增设、完全依赖票选的奖项。之前新城公布提名名单中除了这三人,还有梁静茹、蔡依林、孙燕姿、古巨基、周杰伦、李克勤、陶喆。如果李宇春确定获得这个奖项,则是以新人的成绩击败了这些乐坛前辈。

  虽然朱明锐先生否认获奖名单提前泄密,但也表示十分看好李宇春:“这个奖是靠大家选的,不像另外一些奖是我们台颁的,这个奖大家投出来是谁就是谁。李宇春今年人气这么旺,谁也说不定啊。”

  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在听说香港媒体这一消息后,并不感到惊讶:“我们没有收到官方的通知,具体的还不清楚。从她现在的宣传、曝光的程度,人气来说,她应该比刘德华、陈慧琳更火。但她还需要多多学习,更重要的是要看今后的音乐。”

  25日,李宇春、周笔畅已确定出席会展中心的新城劲爆颁奖礼,朱明锐打包票保证她们有所收获:“她们肯定会过来,过来肯定会得奖。”因为之前李宇春被提名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周笔畅被提名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如果两人确定得奖的话则很可能一人分得一个奖项。届时,两人将现场分别演唱《TMD,我爱你》和《笔记》两首曾在新城打榜的歌曲。

  另据新城透露,何洁和安又琪当天也会出席颁奖礼:“何洁会得一个我们台自己发的‘国内人气奖’,安又琪因为是上届超女,所以不会得奖,只是过来做嘉宾的。”

  李宇春首次做客香港

  24日,李宇春将第一次踏足香港,新城表示会为她和周笔畅的香港之行安排一系列的活动。“她们说晚上想去兰桂坊玩,还想去山顶看看。”朱明锐说:“到香港,女孩子肯定还要购物啦,我们肯定都会尽量满足她们。24日一过来后就会带她们四处看看,玩一玩。”届时,李宇春、周笔畅、何洁还将上新城台的访谈节目,与听众玩一些互动游戏。另外,新城还将举办一个有200名香港玉米参与的大型欢迎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