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新单曲《雪绒花》大奖征集精品FLASH版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20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当红女声金莎的最新单曲《雪绒花》在圣诞、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华丽亮相,为期待已久的歌迷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为进一步加强与歌迷的互动,拉近歌手与歌迷间的距离,交流情感,海蝶音乐现在全国范围内,为《雪绒花》单曲征集FLASH版MV。活动细则如下

  1 自即日起,凡喜爱音乐,关心金莎成长,热衷于FLASH制作的各界人士均可为金莎最新单曲《雪绒花》制作FLASH版MV(剧情脚本不限)。

  

歌词——

  歌曲——

  2评选方式

  自来稿截至日起,海蝶音乐将聘请专业制作人士,从有效来稿作品中挑选立意高雅、创意新颖、情节感人、贴近歌曲内涵,画面时尚精美的FLASH作品一部,作为金莎最新单曲《雪绒花》的FLASH版MV 。

  3奖励方式

  有效来稿作品一旦脱颖而出,被海蝶音乐确定为最终的FLASH版MV,作者将获得一款由金莎带言的诺基亚6681限量珍藏版手机作为奖励。并由海蝶音乐将此作品在各大门户网站进行推广,宣传。

  4投稿方式

  作者可以上传、邮件、快递等方式将制作完成的FLASH作品发至海蝶音乐

  上传地址 obmusic@vip.sina.com

  邮件地址 obmusic@vip.sina.com

  快递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2号欧陆大厦A座2205

  想和一个国际化的唱片团队一起体会作音乐的乐趣么?

  想像阿杜林俊杰、金莎一样成为海蝶音乐的一员么?

  拿出你的本领,快来加入吧。

  金莎最新单曲《雪绒花》FLASH版MV导演,虚位以待。

  一个浪漫无比的节日,一个温馨动人的故事,一切由你决定……

  还有手机大奖等候,切误迟疑,快快行动!

  海蝶音乐,对于你的才华,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