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武汉体验狂喜狂悲 音乐歌友会临时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查昭) 小猪罗志祥昨日首次来汉,同一天体验到狂喜狂悲:下午的签售会上售出了1600张专辑,晚上的校园歌友会却因安全因素临时取消。

  原定晚上7点举办的罗志祥歌友会取消后,现场仍有数千名歌迷不肯离去,不少人失声痛哭。记者询问得知,除了武汉歌迷外,还有天津、广州、上海专程赶来的歌迷。

  晚上8点,罗志祥出席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解释称,是下午3点接到取消的通知,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罗志祥沉重地说:“听说歌迷哭了我也好心疼。这次来武汉没能回馈歌迷,我希望可以回来再补办一次,加唱几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