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廖隽嘉推个人首张专辑 周笔畅师姐不想一夜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同样是湖南人,同样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女生廖隽嘉日前来上海宣传她的个人首张专辑《钢琴女生》。说到周笔畅,廖隽嘉是赞赏有嘉,但她本人却并不认同《超级女声》这种一夜成名的方式。

  据去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廖隽嘉介绍,她大四的时候,周笔畅才刚进学校,由于两人不是同一个专业,所以并不相识,但也有过一面之缘,印象颇深。“我记得毕业那年,
有次和同学在学校门口的水果摊买东西,正好碰到周笔畅,同学指给我看,说这就是参加了很多比赛,唱歌很像陶吉吉的周笔畅。那时候虽然她还没有参加《超级女声》,但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之后的‘超女’比赛,她的确也表现得很优秀。”

  于是,有记者问廖隽嘉是否也想像周笔畅那样一夜成名,却得到了她否定的回答,“我觉得一夜成名的形式,可能会给歌手带来很多负面影响,比如心理等各方面。我个人比较认同那种用音乐慢慢感动观众,感动所有人的成名方式。所以,我会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坚持我的钢琴和创作优势。应该说,我是永远不会放弃钢琴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