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PK帕瓦罗蒂 顶级音响加超级金话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40  新闻午报
费玉清PK帕瓦罗蒂顶级音响加超级金话筒(图) 


  本报讯 离费玉清12月31日上海演唱会还有短短十天的时间,歌迷们正翘首以待小哥的精彩演出。昨天,记者连线正在家中备战的费玉清,完全摆脱感冒困扰的他中气十足、嗓音洪亮。对即将开始的演唱会,费玉清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此次演出启用的音响设备就是帕瓦罗蒂在上海演出时使用的那套顶级音响。

  此次演唱会采用了一流的音乐和舞美制作,为了保证演出的出彩,主办方从台湾邀请了比往年阵容更为庞大的工作人员。乐队是跟随费玉清多年的专属乐队,费玉清的招牌节目《清音乐》就是由他们现场伴奏,在舞台上的默契程度可想而知。此外这次的伴舞演员也全部来自台湾地区专业舞团。在服装上费玉清并不花哨,仍是一身常年不变的西服示人,但舞蹈演员们的舞服、道具却极其奢华。

  除了大气的舞美之外,演出采用的舞台音响与前不久来上海演出的歌王帕瓦罗蒂用的是同一套设备。普通歌迷在聆听费玉清演唱时听不出他换气的音节,而此次采用的最好的音响能够最大限度的使原音重现,届时到场的歌迷有望能抓住小哥演唱的换气瞬间。

  去年,费玉清在

演唱会上使用了价值连城的“金话筒”,而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出他仍旧采用德国SENNHEIACR品牌的麦克风。全亚洲的歌手中也只有费玉清一人享受到了如此的待遇。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与去年比有所区别,三面式的舞台相比台湾的剧场舞台面积有所扩大,但总体风格仍保持了惯有的儒雅,强调中国
传统文化
元素的使用。以中式的窗花围绕的中国国画作为背景,三个超大屏幕投影屏,正中央的更是达到了500英寸的超大尺寸,即使坐在最后一排的观众也可以清楚地看到费玉清每个生动的表情。 陶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