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1月21日上海开个唱 发布会不给好脸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黎明1月21日上海开个唱发布会不给好脸色(图)
黎明昨天在上海

  在刘德华张学友之后,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也要于明年1月21日来上海开演唱会了。不过被称作是“温情天王”的他不知道是不是要改变路线扮酷,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们的提问,黎明惜字如金语气不善,而且动辄以“这个问题你该去问……不该问我”来挡驾,搞得发布会现场颇有些火药味。

  穿着米色外套的黎明一开始情绪似乎还不错,说起嘉宾问题,还开起了香港演唱会时
嘉宾杜汶泽的玩笑,说如果杜汶泽来上海做演唱会嘉宾的话,宁愿他讲广东话而不是普通话,“他讲广东话观众还听得懂啦,他讲普通话就没人知道在讲什么了。”不过随后有记者问是否有女嘉宾,黎明就谨慎起来:“有多少女观众就有多少女嘉宾啊。”该记者不理会他的太极拳,直奔主题问:“舒淇会不会来?”黎明立刻翻脸,“这些问题太有趣了,你留给自己去玩吧。”

  也许是状态受到了影响,之后黎明几乎就没有再好好回答过问题。说起演唱会买票有礼物这一点,黎明黑着脸答道,自己就连这次新闻发布会都是24小时之前才接到通知,所以对于有没有礼物实在是不知情,“这不是我应该知道的,也不是我能理解的,观众愿意买票我就很开心了。”这个回答不禁让人猜测,临时接通知飞来上海,是否才是导致黎天王不开心的真正原因。

  再提起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他也语带嘲讽:“反正不会穿香港的旧衣服就是了。”再要他细说,他的口头禅就出来了:“衣服是要穿的,不过演唱会不是fashionshow,你要问这个去跟服装设计师谈好了。”至于他是不是会接拍《七剑》的续集,口头禅又来了:“这个你应该去问徐克导演啊,连剧本的情况我还不知道呢!”本报记者夏琦 郭新洋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