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艺人:牛奶@咖啡

  专辑:燃烧吧!小宇宙

  厂牌:摩登天空

  时间:2005年12月

  专辑曲目:

  01.燃烧吧!小宇宙

  02.Lasia

  03.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04.感谢

  05.一起来

  06.世界另一面

  07.太空蛋糕

  08.小王子

  09.月亮上的花园

  10.美丽片段

  BONUS VCD

  01.牛奶@咖啡的问候

  02.燃烧吧!小宇宙 MV

  03.Lasia MV

  牛奶@咖啡——摩登天空独家香醇音乐配方

  摩登天空首支流行组合“牛奶@咖啡”出道不到一年便以难得的超人气在乐坛迅速串红,并取得了一连串骄人的成绩:由主唱KiKi笔下童话人物—Lasia为主人公的首支单曲《Lasia》在推出仅两周后便冲入中国歌曲排行榜三甲,更获得全国百家电台一致好评,《Lasia》后被雀巢公司作为雀巢牛奶广告歌全国热播。2005年6月,“牛奶@咖啡”参与制作国内超人气偶像作家郭敬明首部音乐小说《迷藏》,唱片热销50万,更令他们的人气迅速飙升,在歌迷中享有极佳的口碑。这一切使得“牛奶@咖啡”的首张专辑倍受期待。

  传奇签约

  “牛奶@咖啡”的成立充满了传奇色彩,主唱KiKi(富妍) 念高中的时候通过网络认识了格非,二人通过网络交流音乐创作。进入大学后,KiKi、格非与另外两位同学组建了乐队,大家兴致高昂的参加了某著名大学生校园乐队比赛,结果在初赛即被淘汰。那一次失败后,他们的乐队也因为另外两位成员先后毕业离京而被迫解散。但是KiKi和格非并没有放弃对的音乐梦想,他们随后便组成了“牛奶@咖啡”。而他们创作音乐的目的仅仅是出于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随意的幽默感,没想到意外被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慧眼相中,成为力捧的新人。

  谈起被经纪人发现的过程,KiKi一直认为太不可思议:“2004年夏初的一天,我到格非家,一个陌生人在仔细的看了我五分钟后突然问我,你想不想当艺人?我听了便晕头转向,不敢相信只有电视剧里才有的故事居然就发生在我身上,这个陌生人就是我们现在的经纪人。她通过朋友介绍听了我们的音乐,那天打算和格非聊聊音乐,并却碰巧遇见了我。”之后的签约过程,被KiKi形容浪漫的一塌糊涂:“我们在北海的游船上,见到了传说中的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并和他们签了合约。”事实上,牛奶@咖啡的纯真和那份对生活、音乐的真挚情感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摩登天空也再次印证了自己独道的眼光,在公司一年半精心的打磨下,一颗新星即将横空出世,绽放光彩。

  关于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的音乐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清新而醇厚。与其它组合不同,格非扎实的古典钢琴和弦乐基础,让“牛奶@咖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新古典浪漫气息。KiKi清甜、干净的声线,配以格非个性的编曲,酿造出新鲜而富有营养的好音乐!

  在生活中,主唱KiKi除了音乐创作外,还是个为时尚杂志画插画的女孩,爱幻想的她整日畅游在自己的漫画世界里,唱歌和画画都是她制造快乐的方式。根据不同的情绪和色彩,KiKi将自己对童话世界的奇思妙想释放到她的歌曲和插画中。

  音乐创作主力格非(键盘/吉他/编曲和制作)是一个沉浸在电玩世界的游戏高手,音乐制作科班出身的他自幼学习钢琴,先后参与过多支乐队的吉他手。格非喜欢的音乐类型非常的广泛,对他来说,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音乐更让他沉迷的了。

  专辑简介——小宇宙全面爆发!

  《燃烧吧!小宇宙》是一张以爱和梦想、勇气与冒险为主题的专辑,“牛奶@咖啡”不拘守于任何音乐形式,他们开放式的创作理念天马行空般的将各种音乐元素化为悦耳动听的旋律,并通过童话般的音乐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浪漫动人的故事。“牛奶@咖啡”的音乐里即有对生活的赞美,也有成长路途上的期待憧憬,他们在自由、飘逸的想像空间里挥洒才华,用音乐记录青春。

  在音乐上,“牛奶@咖啡”突破了流行歌曲的固有模式和套路,他们将传统古典音乐与时尚、富有想像力的电子音效巧妙结合。吉他流行、Synthpop小品、

电子游戏音效采样…特别是专辑中汲取北欧风情的编曲,让“牛奶@咖”啡将新古典主义浪漫气质完美演绎,用纯真的情感打动了听者。“在音乐中不断探索和创作,是我们对生活表达最好的敬意。”这是KiKi和格非做音乐的初衷。而“享受音乐,热爱生活”的创作态度,更是“牛奶@咖啡”区别于其他音乐组合的闪光标识。“牛奶@咖啡”唱出了一份我们久违的浪漫与纯真,就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香郁四溢,清新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