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瑶携《七天》举办天津歌友会 笑翻音乐学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乖巧可爱、灵气十足的北京女孩张瑶,带着她的个人全新大碟《七天》来到天津音乐学院,在寒冷的冬夜带来一场火热的“瑶”动我心——张瑶歌友会,让广大的“瑶”迷们足足心动了一把。

  《寂寞我就跳》,张瑶和四个活力四射的舞蹈女孩拉开了歌友会序幕,欢快的舞曲节奏让气氛一开场就high到顶点。接下来舒缓的《水晶飞机》、《荧光》,让“瑶”迷们沉
醉在张瑶甜美的歌声中,大家随歌曲摇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温馨的感觉溢满全场。而接下来的歌迷互动环节中,五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场下同学,分别用自己家乡的方言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七天》,大概是头一次听到自己歌曲用方言演唱的喜剧效果,张瑶在舞台上爽朗的笑了起来,放松的和场上的同学开起了玩笑,模仿说东北方言的小伙子滑稽的舞台动作,笑翻了台下的歌迷,最后送张瑶送给每一位演唱者一个拥抱,结果女孩们很高兴的与张瑶拥抱,唯一的男孩则害羞的一直往后躲,张瑶的热情与男孩的羞涩形成鲜明对比,场下笑声阵阵,掀起了现场的又一个高潮。开心过后,张瑶和音乐学院一位“瑶粉丝”同台演唱了《简单女孩》,没有经过任何排练的默契配合,引来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尖叫。最后,全场同学和张瑶一同演唱了她的早期作品《有你相随》,结束了“瑶动我心”——张瑶天津音乐学院站歌友会。意犹未尽的场下同学纷纷拥上台和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

  张瑶天津音乐学院站歌友会是由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专业策划团队独立策划并实施的,包括场上主持人、舞蹈演员、演出灯光音响的等工作人员也全是艺术管理系同学协助完成,场下观众对歌友会效果非常满意。目前,张瑶经纪人助理也是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毕业生,在演出即将结束时,张瑶说:“我非常感谢艺术管理系的同学们,以及每天负责我衣食住行毕业于天津艺术管理的我的助理,希望艺术管理系同学们好好努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和我成为同事。”张瑶简短的话对艺术管理系同学们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一场优秀的演出必须有一个优秀的歌手和热情的歌迷,但同样也离不开一个专业策划团队的参与实施。在这张瑶天津音乐学院站歌友会上,张瑶一个清瘦单纯的女孩,以她空灵的歌声“瑶”动了现场每一位歌迷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