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跨年演唱会爱心大派送 将赠祈福2006超大礼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隆重推出跨年爱心大派送活动,为大家祈福2006,赠送超级大礼包。

  一、活动主旨:

  1、借以“祈福2006”为主题礼品派送行动给跨年一个主题思想,为跨年演唱会及公司
跨年活动制造声势,制造宣传热点。

  2、提升公司的公众关注度及艺人形象。

  3、打造与媒体互动的桥梁,并可将此活动延续至来年,为2006年的战略合作预埋伏笔。

  二、活动主题:

  祈福2006 爱心大派送

  通过媒体向歌迷发布超女爱心大派送的消息,并收集歌迷的新年愿望与对超女的祝福,并有选择性的进行发布。

  ◇ 发布途径: 网络----专栏、BBS、FLASH

  平面媒体---专栏

  三、活动执行方案:

  跨年礼包大派送——在元旦之前,向幸运的观众、热心歌迷赠送和超女有关的礼品。通过合作媒体,借力在新年之际赠送给歌迷或观众。(现有的礼品有超女的挂历、台历与

贺卡、宣传画册等)

  1、启动期:2005年12月20日----12月22日

  策划点:

  首选一家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发布此消息,并通过专栏的形式介绍此次活动。

  2、升温期:2005年12月23日-----25日

  策划点:

  ◇ 各媒体纷纷反馈歌迷的良好愿望与祝福。

  ◇ 在新浪等国内知名网站,合作平面媒体、电台及电视台同时开展此项活动,传达祝福与心愿。公众可以通过网络留言、信函、短信、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愿,并可在上述发布途径上同步公布部分公众的愿望。

  3、高温期:2005年12月26日-----31日

  策划点:

  ◇ 与跨年

演唱会结合,陆续对有新意的愿望或祝福进行公布,并抽取幸运观众

  ◇ 幸运观众大礼派送,超女祝福幸运歌迷。

  ◇新年心愿,幸运迎新年。

  4、后续期 2006年1月1日--农历新年或更久。

  ◇ 在上述发布途径发布部分祝福与愿望

  ◇ “梦想成真”-------策划一场活动,让其中2--3个心愿能成真

  ◇ 随机策划,为公司2006年的活动做好铺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