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不羡慕超女网络歌手 横扫校园新歌你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久未露面的阿里郎组合出现在北京农大的2800人的大礼堂中,这次特别的歌友会除了欣赏阿里郎的新歌以外,台下的学生每个人手上都会有一张表格,对他们的新歌评分。最后公司将根据总分成绩选出他们马上要面市的新传辑中的主打歌。

  歌友会还没开始,大礼堂就已经坐的满满当当的。主持人在刚一开场就买了个关子,让大家静候帷幕后阿里郎,然而帷幕拉开后并不是阿里郎。台下的同学们热情的呼喊着“阿
里郎”的名字,阿里郎突然从后台跳出来。先后演唱了6首新专辑的备选曲目,而且和大家也近距离的做起了游戏,教大家跳起了朝鲜舞和hip-pop,在场的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尖叫从开场一直持续到最后,特别是他们场到一首无伴奏四部合声歌曲时,整个演出的热情达到了最高点。阿里郎用他们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号召力,也证明真正的歌手不是靠口水歌或者作秀来维持生命的。

  除了在校学生以外还有部分阿里郎的铁杆歌迷到场助威,整场歌友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同学们都投入的参与其中,最终交上自己心目中No。1的主打歌。相信不久后面市的阿里郎组合的最新主打单曲一定会受到歌迷的青睐,由广大学生朋友选出的主打歌更是他们对歌迷最大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