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甜心宝贝”迎新成员 不想重蹈辣妹解散覆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甜心宝贝”组合因为前成员穆特娅退出日前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她名叫阿梅莉·贝拉巴。阿梅莉皮肤略黑,来自英国南部的汉普郡。由于穆特娅刚刚生完小孩,她不想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以决定退出乐队。 

  据称,在过去一个月里,阿梅莉一直在秘密准备进入新角色,她已经参与录制了乐队的下一首新单曲“Red Dress”,这首单曲定于明年3月6日上市,阿梅莉对于能够加盟乐队
感到十分兴奋,她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开始新的工作了。

  阿梅莉说:“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歌星,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成为‘甜心宝贝’这样一个出名乐队中的一员。当他们的经理找到我时,我非常惊喜,我高兴得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和其他同年龄的女孩子一样,一直伴随着‘甜心宝贝’的歌曲长大,几年来我一直是这个乐队的铁杆歌迷。说实话,到现在我还不能相信自己运气这么好。”

  另一名成员凯莎·布查纳表示:“当我们第一次遇到阿梅莉时,我们就觉得她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我们很欢迎她的加盟,我们期待着明年正式向歌迷介绍她。”

  成员赫迪·兰吉也说:“我们的经理在介绍阿梅莉给我们认识时说她有一个神奇的嗓音,而且长得很漂亮,当我们见到她时,我们就立即认定她就是那个将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

  其实,“甜心宝贝”的经理们早就对穆特娅在产后可能离开乐队做了准备,阿梅莉就是他们精挑细选的人选。在穆特娅宣布退出后,阿梅莉立即接到了准备加盟乐队的电话通知。经理们表示,这样可以避免这个乐队重蹈当年“辣妹”乐队因为成员退出而不得不解散的覆辙。(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