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 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14:30,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大屏幕厅隆重举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是报名、评选、拉票和投票的过程,最终本届颁奖盛典将于2006年3月26日在上海公布各大奖项的归属,届时将举行更加盛大的颁奖典礼。

    相关视频: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北京火热启动

    嘉宾致词:王长田 刘欢 宋柯 颜漏有

  颁奖盛典凝聚六年精华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 德勤合伙人颜漏有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凝聚六年精华一次呈现(图)
刘欢 韩红 黄征 斯琴格日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炅:大家好,下午好,各位,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新闻发布会,音乐因你而动听,我们发布会正式开始。

  徐睿: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徐睿,今天这个发布会到现在在新浪网站进行直播。

  何炅:我相信看网络直播的观众可能没有我们这样一个的特权,这样一个超大的大屏幕啊。从第一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开始,我们就在为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而进行着我们的努力,我们希望即将举办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能够为这六年的努力进行一次完美的升华。

  徐睿:其实我想向各位传递出一个非常核心的概念,今年的颁奖盛典将是凝聚六年精华的一次全新的亮相,也会有非常多丰富的精彩呈现给大家。

  何炅:今天到会的嘉宾有,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小萍女士。还有来自华纳,滚石,太合麦田等十五家唱片公司的好朋友们,再次欢迎大家的到来,欢迎你们。

  徐睿:接下来让我们通过这个超大的大屏幕一起感受一下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大屏幕 宣传片)

    厚积薄发的六年

  何炅:声音真大啊,看到这个画面让我非常感触,我从第一届开始主持,看到很多熟悉的画面,六年对于一个颁奖典礼来说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到今天我们还是可以自豪地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是我们永远不变的主张。

  徐睿:同时也是我们立足与中国流行乐坛不断影响和见证音乐发展的根本,这个百人评审团就是由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国内首创,也是独一无二。

  何炅:大家请看我们的大屏幕,评审介绍。

  (大屏幕 评审团介绍)

    刘欢忐忑不安当上评委主席

  何炅:集合了两岸三地百人的专业评审团,是足以表现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对于音乐的尊重和诚意,我们也想用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流行音乐的严谨和认真,接下来我们请评审团的代表,也是我们内地评审团的主席我们欢迎刘欢先生上台致词,有请。

  刘欢:各位好,非常高兴今天参加我们的这个发布会,非常忐忑,上这么大头一回做这么大的官,当主席,其实作为主席呢,跟往年作为一个评委是一样的,就是想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把这一年精采的华语乐坛呈现给各位观众,我刚才跟王总在讲,这一年变化很多,乐坛出现了很多新鲜的现象,比方我们传统的媒体在这一年有很多结合,通过我们的电视广播推出很多新人,同时有一些新兴媒体的介入让我们的歌坛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比方网络,比方手机,从音乐人创作方面,也涌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比如有很多结合了中国民乐的创作,有很多原生态的音乐在这一年得到很大的发展,所有的音乐人都付出了自己辛勤的劳动,等待的这个灿烂的时刻,等待我们共同验证2005年中国流行乐坛的发展,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共享这一美好的时刻。谢谢!

  徐睿:其实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一直都是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我们这个评审团制度,包括一直在进行不同程度的完善和改革,目的就是一个,就为中国为华语流行乐坛交出一个非常满意的答卷。

  何炅:今天我们也请出评委的代表,我觉得作为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评委是非常自豪的,因为可以非常自由地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且可以交出一份对得起良心的评审单,这是不太容易的,我们在这个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也特别给评委们百分之百的权利,也希望他们的劳动让歌手在得到最有含金量的奖项,也希望这个权威的榜单为中国的流行乐做出一些推动。

  徐睿:你今年发专辑了,今年会不会担任评委。

  何炅:这是私人的事情啊,我03年担任了评委,我看到这个名单我就非常自豪,当时出去吃饭就要求别人给我打折,因为我说我已经是评委了。

  徐睿:肯定没有打成折。

  何炅:我觉得这是我自己内心的一种荣耀,那是第一次的百人评审团,我想说是不是评审太多了的原因,才找到我,后来我研究了一下评审团的名单,我发现每个人都有他的理由,这里面有资深的音乐编辑,有的是资深音乐评论家,还有是唱片公司的代表,还有方方面面的人士,他们从各种不同的角度对乐坛做一个非常权威和公正的评价,所以才让我们的歌手对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奖项格外看重,接下来我们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今年这个颁奖典礼除了在评奖方面大足工夫之外,我们还引入与国际惯例的模式,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全面运作我们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监票工作,接下来我们看看有关这方面的详细的介绍,看大屏幕。

    德勤中国北方区主管合伙人颜漏上台致词

  徐睿:好的,接下来我们非常高兴地请到德勤中国北方区主管合伙人颜漏有上台致词。

  颜漏有: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德勤华永参加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新闻发布会,我想在去年开始的时候,德勤有这个荣幸第一次担任这个监票的机构,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去年,也得到了整个社会大众的肯定和信任,我们也非常荣幸再度受邀担任这个计票机构,为了确保整个过程的公正公平还有专业性,我们已经组成了一个项目的团队,而且我们也设了一个专署电子邮箱,所有的评审的结果,会送到我们的专署电子邮箱,由我们统计,封存,最后在明年3月26号把这个结果交到评审团主席的手上,当天公布结果。我在这里代表德勤中国再度谢谢主办办法邀请德勤担任监票机构,我也预祝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何炅:通过这个发言我们可以看出,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正在逐步成长为国际化风格的音乐大奖。

  徐睿:今天在我们这个活动现场,我们非常高兴地请到带给我们非常多美妙歌声和动听音乐的歌手朋友们,我们请部分的朋友上台和我们见面。

  何炅:既然是歌手,每个人用一句歌表达此时的心情,有点尴尬,坐在底下好好的突然拉上来就要唱,你看头发都愁白了。

  (韩红陈琳、斯琴格日勒、李泉汪峰上台每人唱一句)

  何炅:谁一下谁都控制不了,全要看我们观众的投票还有我们评审的意见,顺便提一下,王长田先生,刚才陈琳那样深情的歌唱是对着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不只是对着你本人,因为王总刚才笑得脸都开了花了,可能是一个小误会,再告诉大家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今年我们开放了投票,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投票,这是每个电视节目都在做的,对于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我们是希望有更多的观众都投入进来,我们明天才开启这个通道,今天我们希望各位歌手在台上示范一下。

  (大屏幕演示投票)

  何炅:我们明天才开始这个投票通道,大家再给自己鼓励一下。

  李泉:我觉得所有好音乐都应该得奖,为这些好音乐拉拉票,谢谢大家!

  斯琴格日勒:音乐真的是有功效的,当你特别不高兴的时候,心里有心事的时候,音乐可以帮你释放你那种烦闷的情绪,当你特快乐的时候,音乐可以帮你把快乐放得更大,所以音乐牛X。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