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妃平眼中的男人和女人 出专辑做情感话题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陈妃平继年初推出个人专辑《淡妆》大获好评之后,最近又联手著名歌手/主持人孙国庆共同献声由“柏菲音乐”最新制作的对唱专辑《但愿人长久》。新专辑不仅将多首华语经典作为主打,更将网络红歌《和你一起漫漫变老》放进新专辑做为第一首发。

  除了自己的专业唱歌之外,陈妃平还应邀在大连电台主持一档情感类的谈话节目。
在节目中的访谈和制作过程当中,她对情感、对男人、对女人似乎有了更多的感悟,再想想自己这些年的情感心路历程,擅长文字的她为新专辑、为人们永远说不完的情感话题写了下面这篇随想《当男人遇见女人》和大家分享。

  男人和女人像是对弈的棋手,窥视着对手的地盘。在进退回合之间,重复着日月。棋局有输赢,男人和女人之间却难分对错。

  在合适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流逝,或更相爱幸福,或相反。相反的情况下依然肯肯定这段感情的男人、女人,比较容易成为拥有幸福的人,至少拥有幸福的回忆。

  女人怕失去,所以努力想占有些什么。男人怕失去,所以努力想留住什么。

  我的愿望是拥有自由、健康、朋友、美丽和无限的爱。别人的愿望我想会多些,但大体也不离左右。世界和平、父母长命百岁,还有对现代人最为重要的事业成功。

  如果一切都有尽头,那么生命的尽头是开始吗?如果我们的生命灿烂如花,那尽头的开始还重要吗?

  拥有血缘关系的父母、兄弟姐妹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夫妻和相恋的双方相对而言是最熟悉的人。不再是夫妻和恋人的双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开始会有些心酸吧,继而会变浅,浅到像船过后的水纹,一切的原因过程和结果都不再重要,陌生人只是陌生人。

  女人在一生中拥有朋友的数量无法和男人相比,这是实事。可能是因为女人之间的攀比心比较重吧,特别当女人嫁为人妇之后,同性朋友更数量更大为减少。

  男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要数事业和朋友,然后再拥有一个好的家庭,家里再有个爱的女人,和自己的儿子。

  女人在遇到困难时最先想到的是丈夫,男朋友。男人在遇到困难时最先想到的是朋友。

  女人把生活分为家庭、事业。男人把生活分为事业、朋友、爱好、家庭。男人希望的女人:独立、感性、自由、单纯又充满激情,和无限魅力。女人希望的男人:坚定、平和有力,并优雅的。

  当我们处身于社会,朋友是不能缺少的生活组成部分。家庭又是我们一切目标的基础,一切的一切由它而来,随它而去……有一种由不得你的感觉!这大概就是说的缘分吧。

  愿我们一切随缘,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