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龙》亚鸣签约新东家 打造全新贺岁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首《中国龙》唱响中国的本土歌手亚鸣,以激情饱满的演唱风格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成为近年来少有的没有借助任何宣传声势而被人们熟知和喜欢的歌手。作为一个默默奋斗着的歌手,亚鸣伴着《中国龙》的腾飞,翻出了自己艺术人生中的新一页。随后推出的《老前辈》继续龙腾之势,也以其深厚执著的情感和朗朗上口的旋律迅速传播开来。

  在2005年的辞旧迎新之际,几经锤炼的亚鸣选择北京大正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独家经纪公司,并策划以全新的理念和方式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好年》。其中还收录了颇受歌迷喜爱的《中国龙》《老前辈》等几首经典老歌。同时,为了延续亚鸣一贯的曲风,力邀音乐人李杰担任此张专辑整体制作,可见亚鸣与新东家 “大正方圆”对《好年》专辑的制作水准。

  主打歌曲《好年》。顾名思义这是一首贺岁歌曲,作为2006年首首贺岁歌曲,此单曲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另据歌手亚鸣透露,签约公司还将在2006年相继推出他的另一张个人专辑,专辑将更加宣扬他纯正的音色和他对歌曲意境的把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