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陈奕迅北京宣传新专辑 大玩游戏笑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04 新浪娱乐
陈奕迅新专辑发布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陈奕迅北京宣传新专辑 大玩游戏笑声不断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下午,陈奕迅携新专辑《怎么样》来到北京举行新歌首唱会,现场演唱了《对不起谢谢》、《不睡》、《不然你要我怎么样》三首歌曲,并与歌迷大玩游戏。已为人父的陈奕迅仍难改一贯的搞怪作风,令现场笑声不断。

  虽然陈奕迅已经两年多没有发国语专辑,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怎么样》这张全新国语专辑的信心,陈奕迅亲自参与所有制作过程以及每次新专辑的选歌会议,甚至连歌词的主题意境与编曲的走向风格,都是陈奕迅与制作人不厌其烦地通过无数次的沟通与修改,直到两人都觉得达到最完美的程度才定案罢休,也因此《怎么样》新专辑中的每首歌曲机会都可以说是陈奕迅自己“接生”出来的,更是他自己非常喜爱的。这张新专辑的封面更是别具新意,陈奕迅在扩音器与扩音器之间探出头来,加上设计师刻意选用深蓝色与黑色做为封面主色调,成功营造出《怎么样》的“逃避”和“追寻”两大主题感觉。陈奕迅却在当天向大家坦白,其实这张照片的拍摄纯属偶然,是在录音室里临时抓拍的,同时陈奕迅表示,现在很多专辑封面都是艺人的特写,让人有些反感,这张专辑的设计很有心意,自己也很喜欢。

  陈奕迅原定于11月29日在北京举行歌迷见面会,由于行程繁忙,通告密集以致出现失声并伴有声带出血的症状,不得不临时取消北京行程,如今回想起来,陈奕迅却好象在说别人的事情一般,倒是台下的歌迷听来分外心疼,陈奕迅为他们送上一曲《对不起谢谢》,表达自己深深的感谢之情。

  虽然对大家表示,失声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站在舞台上,陈奕迅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表达欲望。陈奕迅笑着说:“比起唱歌来,我更喜欢讲话。”同时他还自称偶像歌手,把自己和王力宏归为一类,台下歌迷一起大喊:“你比王力宏帅!”让陈奕迅乐开了花。

  在当天的首唱会上,不仅可以听到陈奕迅优美的歌声,更有不少互动游戏,让大家有了和陈奕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陈奕迅的幽默风趣让现场变得十分热闹,尤其是在“猜歌名”环节,陈奕迅在歌迷的影响下大展舞技,十分逗趣。随后,陈奕迅又接连演唱了《不睡》和《不然你要我怎么样》,歌声响起,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静静聆听,陈奕迅唱到兴起,更走下台来与歌迷握手问好,让不少FANS激动到落泪。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