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亮相流行音乐节 外形扮酷不改搞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 今年凭一曲《嘻唰唰》大热的花儿乐队12月25日晚来到欢乐谷,参加“欢乐谷”第五届流行音乐节。外形扮酷的花儿依然不改搞笑本色,在短暂的媒体见面会上嘻笑怒骂,逗得媒体记者乐不可支。

  花儿乐队新专辑《花季王朝》自7月底发片以来,首波主打《嘻唰唰》以铺天盖地之势从北京辐射到全国,占居各地各类音乐、无线排行榜的冠军数周不下,在各地宣传期间,
人山人海的签售场面证明了《花季王朝》日益坚实的“群众基础”,卖力的演出,也使得新专辑的大多数歌曲在街头巷尾被广为传唱。

  花儿乐队透露这张新专辑目前已售出近40万张,成为今年内地歌手销量最好的唱片,而他们也凭借这张新专辑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歌曲、最佳创作、最佳MTV、最受欢迎乐队四项提名。花儿乐队说,今年他们除了出这张新专辑之外,就是在全国各地马不停蹄地巡演,五个月跑遍全国四十多个城市,演出将近100场。花儿乐队在2005年剩下的这几天,工作仍然是安排得满满的,他们希望在最后几天销量能突破40万张大关。虽然花儿乐队不愿透露关于新专辑更多的细节,因为“音乐想法大于音乐”,但他们表示新专辑一定会有新的玩法,肯定会惊喜不断,而且希望新专辑的名字还会与花有关。

  出第一张专辑时,花儿乐队成员大多只有17岁,4年过去了,这次的花儿乐队已经成了大小伙子。当记者问及随着年龄的长大,花儿的风格会不会变得成熟一些,花儿表示只想顺其自然,表达真实的自己,不会刻意地表示自己的成熟,“出道时公司就是以未成年乐队的口号为我们宣传,造成大家的误解。其实这么多年我们不断在成长,希望大家看得到。”

  在昨晚的“欢乐谷”第五届流行音乐节上,花儿乐队带来了《嘻唰唰》、《化蝶飞》、《罗密欧》等5首歌曲。 徐松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