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伯特与亚洲爱乐倾力合作 新年音乐会大气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际摇滚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1月4日“沸腾的血液.激情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开始在即,罗伯特·威尔斯及乐队一行22人将于28日抵达中国,陆续在广州、杭州、黄山、北京几地开始本次巡回新年音乐会。巡演最后一站将于1月4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此次北京站演出阵容强大,汇集了瑞典当红女歌手简茜卡、当红摇滚歌手马古若斯、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郭蓉、以及中国三大女高音歌唱家之一的胡雁等多位明星。不仅如此,音乐会还邀请到著名的亚洲爱乐乐团倾力助阵,担任整台音乐会弦乐部分的演奏。

  众所周知,亚洲爱乐乐团以弦乐演奏闻名。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交响乐团之一,亚洲爱乐乐团曾为张艺谋导演的《一个都不能少》、藤文骥导演的《末代皇妃》赵宝刚导演的《别了,温哥华》、以及前段时间在电视中热播的《幸福象花儿一样》、《金粉世家》《玉观音》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进行主题曲的演奏。

  本次音乐会中,罗伯特·威尔斯将与亚洲爱乐乐团共同合作,为大家带来《拉得斯基进行曲》、《摇滚的狂想曲第六号》、《永远的贝多芬》、《中国的月亮》、《波西米亚狂想曲》、《摇滚的咏叹调》、《胡桃夹子》、《匈牙利狂想曲》、《告别时光》、以及阿巴金曲:《舞蹈皇后》、《妈妈米娅》、《钱,钱,钱》、《感谢你的音乐》、《滑铁卢》等多首经典名曲。

  作为国际级钢琴演奏家的罗伯特·威尔斯对音乐会现场要求极其严格,为了对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负责,他更是让自己的技术师提前抵达北京,与工作人员一同进行舞台的搭建。尽管这是第一次与亚洲爱乐乐团携手合作,罗伯特.威尔斯依旧信心十足。他相信这样一个专业的音乐团体将会为音乐会当天增色不少,势必会让观众感受到现场表演的魅力所在。

  据悉,罗伯特·威尔斯及乐队一行22人将在结束黄山新年音乐会后于1月3日抵达北京,1月4日将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跟大家见面新年音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