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春:没有劲爆话题和绯闻 靠“退出”忽悠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0:25 新文化报

  现在唱片业不景气,唱片没有噱头便很难有所作为。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Saya)发新专辑,居然以“受不了外界老拿姐姐跟自己比,做完这张专辑要退出演艺圈”为卖点吸引眼球,最终成绩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她连续两天上演的退出演艺圈的闹剧足以让她出尽风头。

  据了解,Saya苦等两年终于盼到了新专辑问世,但在这节骨眼上,她却在出席各个通告会时以泪洗面,频频以“最后代表作”形容。24日,Saya在台北西门町签唱会上情绪失
控,一连大哭9次,还对着台湾某媒体坦陈决定退出演艺圈。原因不肯多说,但是经纪人却语带双关,表示她退出多半受天后姐姐张惠妹盛名所累。Saya解释:“我热爱跳舞,喜欢唱歌和演戏,但艺人需要的劲爆话题和绯闻我全没有,常让工作人员为难,我看了更痛苦,压力好大!”

  不过,第二天她就开始反悔,否认自己要退出演艺圈,给出的是一个让人摸不着头绪的答案:“现在不会退出演艺圈,我说过出片压力很大,但对于我最爱的演艺事业不会放弃,未来用怎样的形式,我会慢慢规划。”

  不管未来星路怎么走,她这么一炒已经达到新专辑的宣传效果,昨天有媒体追问姐姐张惠妹的看法,张惠妹得知消息后沉默了20秒,以哽咽的口气回答:“妹妹做的任何决定,我们全家都支持。”两姐妹台词配合得可谓天衣无缝。

  妹妹Saya出新专辑压力大,其实姐姐张惠妹的日子也不好过。事实上,张惠妹这两年的演艺道路也走得比往年辛苦,除了得面对市场萎缩销售下滑,今年中还以5000万元新台币代价向已分手的男友经纪人周立?赎回自由身,与当年她快乐地唱Saya担任合声的《姐妹》时相比,多了不少压力。据《东方早报》

  (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