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新造型闪亮登场露小蛮腰高歌独缺海豚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人未登场,先闻其名,有超女的地方就势必引爆歌迷狂热追捧!刚刚看过齐秦略为简单的演唱会舞美,昨晚的上海大舞台可谓焕然一新,舞台被设计成了一个游乐场,不断地发光闪耀,而能在年末这么紧俏的时候聚集众多娱乐圈大腕,更让观众兴奋不已,超女张靓颖虽然被排在第四位登场,但演出还未开场,全场各个角度都能听到歌迷对张靓颖的期待。昨晚原本能够完美展现海豚音的歌曲《lovingyou》,靓颖却未在演出中献唱,满怀期待的观众等到最后一首歌依然是最新EP中的中文歌曲《逆时针》,未能一睹海豚音俨然成了现
场几千观众最大遗憾。

  主持人的开场白恰到好处地给了歌迷一个提前释放的机会,“今晚来看潘玮柏的歌迷请举手!”“来看S.H.E的呢?”“来看张靓颖的?”虽然每位艺人台下都有无数粉丝,但显然“凉粉”占了绝大多数,张靓颖在沪上的人气果真不容小觑。

  一段时间没有动静的动力火车第一个登场,不大会在演唱会上表演的《当》唱响,熟悉的旋律顿时勾起了观众对昔日的回忆,虽然头发短了,但他们手中的吉他没变,高亢与激昂的嗓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振奋人心。而当今年大街小巷广为传唱的《两只蝴蝶》响彻现场时,只见12只来自上海舞蹈学校的“蝴蝶”已经舞向舞台中央,配合庞龙厚实和混重、真实而不矫情的嗓音,看来别有韵味,一曲《你是我的玫瑰花》更是用简单、朴实的声音带领观众进入新的爱情仙境。昨晚的演出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给潘帅和S.H.E伴舞的都是她们从台湾地区带来的贴身舞群,单单这两组人马就将近30人,阵势非常庞大。

  而最出风头的还属超女张靓颖,与演出《电影之歌》的生疏不同,演唱会舞台上的她显得游刃有余,她的出场可谓先声夺人,只见她一改以往披发造型,而是以长辫子亮相,一向以淑女形象出现的张靓颖居然还露出自己的小蛮腰,顿时现场“凉粉”的呼喊几乎盖过其歌声。无论中文歌曲《光芒》、《自言自语》还是英文歌曲《TOBELOVED》都受到凉粉的狂热追捧,就连S.H.E、潘玮柏等人的粉丝都不得不为之动容。(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