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各地电台纷纷力挺 新人吴向飞马不停蹄受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自从新歌《她对别人说你好》一经各地电台推荐,吴向飞近日忙得不亦乐乎,每天都要接受四五档电台专访,从湖北到湖南,广东到云南、南京到天津……或许是长期填词的原因,吴向飞常常以敏捷的反应和妙语连珠的对话,在短短一个小时的电台采访中,和众多DJ相谈甚欢,也给数以万计的各地听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让大家对“吴向飞’这三个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一些DJ在采访中都不禁感叹:“吴向飞的出现不仅仅是幕后转向台前的简单举动,以他的各方面综合条件来说,怎么会耐得住寂寞在幕后呆了6年之久才走到幕前。最
想不到的是他刚刚28岁,竟然是羽泉《开往春天的地铁》孙楠《缘分的天空》金海心《悲伤的秋千》等等数百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的作者”。

  吴向飞谦虚,健谈,真诚的谈话,也让众多DJ抱怨时间太快,一个小时的采访太短暂。一些电台甚至破例安排已经做过专访的吴向飞,择日再次连线接受专访,更有甚者,还发出邀请,希望吴向飞已电台DJ身份,在本地电台做一档纯音乐的电台节目,这对于一个只推出了一首单曲二十几天的“新人”来说,简直前所未闻。

  如今,各地DJ都对吴向飞的新专辑报有极高的热情和期待值,他们这样评价吴向飞:

  云南音乐之声---缤纷97 苏周:吴向飞新歌中我更喜欢的是《她对别人说你好》,目前在电台的打榜成绩不错。他给我的印象是感觉为人很直率,有啥说啥,勇于表达自己。希望他能够唱出更多触及人们心灵深处的好歌。

  天津文艺台 王晓彤 : 我喜欢《TAXI》,感觉他是一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人,像吴向飞这种优秀的音乐人才应该走到幕前,作出更多超越以前的作品。

  湖北楚天音乐台 张卉 :我个人很喜欢那首《她对别人说你好》,听众的反响很不错。以前就很喜欢他创作的歌曲,通过电台采访,感觉他是个很阳光的人,但写出来的作品却很深邃。期待他创作出更棒的音乐,尽快推出新专辑,取得好成绩。

  江西文艺台 卓乐:我比较喜欢他的《TAXI》,带点摇滚的味道,特别是里面的“一辆辆TAXI”那句词曲结合的非常好,很动听。通过采访感觉他是个很坦率的人,也很让我意外,在乐坛中填词人转行做歌手的不多见,但他确实是很有才华,也有这方面的天赋。

  南昌音乐台 吴雪帆:我喜欢《TAXI》,感觉向飞属于那种收放自如的人,在舞台上可以张扬,在台下含蓄、内敛。一直觉得音乐人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会更恰当的表达出歌曲的内涵,期待他作出更加自我的音乐,被更多的人接受。

  山西靓丽音乐秀 高莉:喜欢《TAXI》,展现了他声区的完整,《她对别人说你好》更加细腻。目前在电台播放的成绩特别好。向飞属于典型的北方男孩,很好相处。

  深圳广播电台飞扬音乐调频 刘洋:他的音乐冲击力比较强,声音的控制和感情的表达处理得比较细致,能感觉他在唱歌方面很有基础。采访他的时候感觉更像是朋友在聊天,很亲切。乐坛需要多元化的声音,希望有个性的声音都可以站出来表达自我。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丹妮:我喜欢的是快歌《TAXI》,向飞给人的感觉很亲切,没什么大架子,这么年轻竟然写出这么多优秀作品,确实很难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楚悦:吴向飞是个很有才华的人,从创作转到歌手可以说是实现他最初的梦想!他一直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祝福他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实现梦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 阿鹏:我喜欢的是慢歌《她对别人说你好》,之前没听过他唱歌,七年前就知道了他,可以说是久仰大名。感觉他是个低调的人,但见了面后很聊得好,人很好。希望在音乐道路上走的更远,让更多人了解他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