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新专辑预购版上市半天 已被抢购一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33 新浪娱乐
王心凌新专辑预购版上市半天已被抢购一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心凌新专辑预购版上市半天已被抢购一空(图)

王心凌新专辑预购版上市半天已被抢购一空(图)

  新浪娱乐讯 甜蜜教主王心凌在早推出了全新专辑《Cyndi With U》的预购版,小天后的年末大出击给同期发片的众歌手带来了不小影响,而新专辑中不论从造型还是从音乐本生,在与旧东家艾迴唱片一千万身价续约后,不惜重金对其进行了全新的打造,只为给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王心凌,但有不失她的纯真与乖巧。出道以来心凌就被受歌迷的宠爱,所以在她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消息发布后,歌迷们就纷纷登陆心凌的官方网站询问起专辑上市日期。而她此次新专辑的采用了率先发售预购版的方式来冲击年底的唱片大战,全亚洲同步
上市有效的打击了盗版的滋生。

  在预购版内地上架的消息登出后,全面激起了歌迷的购买热潮。据在一家音像店称他们在预购版上市之前就有很多学生族前来询问具体的上市日期。在各大报纸上刊登了王心凌新专辑《Cyndi With U》预购版上市的消息后,报社的电话被歌迷们打爆了,全部是来询问“为什么还是买不到预购版”。记者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致电了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当对方得知这个意外的消息后,立刻询问了经销商广东鸿艺,鸿艺在统计了各地经销网点的确切数据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答复“王心凌新专辑的预购版已经销售一空”。

  内地首批两万多张预购版,只用了半天不到的功夫就被歌迷们抢购一空,为了调查其真实性,记者专门走访了京城几家大的音像店发现王心凌预购版的宣传海报张贴在明显的位置,而在货架上反复寻觅却一无所获。在询问店员后方才知道,是在上午就被歌迷们抢购完了,现在正在与经销商联系紧急补货。

  看来小天后的的气势锐不可挡,刚一发片就开出红盘,唱片公司惊喜不已,经销商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依照现在的良好势头王心凌肯定稳坐12月份唱片销售的冠军宝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