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号召力是与日俱增 上海举行新专辑签售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5 青年时报

  踏入歌坛第五年的S.H.E,号召力是与日俱增。昨天下午,在上海某音像店举行的S.H.E新专辑《不想长大》签售会,又一次证明了3位可爱小女生的实力不可小觑。

  昨天,下着小雨的上海有点阴冷,但来到现场的歌迷们还是把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据工作人员称,“有歌迷前天晚上9点多就过来了,还是从北京、浙江、江苏等地赶过来的,晚点的早上就过来排队了。”

  而原本定于下午4点45分举行的签售会,在上海外景地拍MV的S.H.E因为塞车而拖了将近一个小时。向来古灵精怪的3个小妮子,一出现在媒体面前就扮起乖乖女来,拍照、采访很是配合。对于为什么新专辑定名为《不想长大》这种回答了N次的问题,也是脾气好好地作了回答。“每个人都一样,越长大就越不想长大。这次的新专辑《不想长大》,就是要与大家分享那种‘希望永葆赤子之心’的美好愿望”。

  面对目前谁都绕不过去的超女话题,S.H.E大呼超女厉害,“超女,我们在电视上看过她们的PK赛,真的很佩服她们”。S.H.E当初也是通过选秀活动出道,其中的滋味现在谈起来还是让她们“不寒而栗”,“像是做了场恶梦,觉得好恐怖。第一次面对摄像机好紧张,怕忘词,怕这怕那的”。她们也表示,电视选秀是个很不错的节目,有才能的人可以通往这条捷径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结果怎样,有梦想的朋友一定要努力奋斗哦”,S.H.E不忘鼓励现场的歌迷朋友。袁雅君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