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要告别天娱? 天娱负责人集体“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2:03 东方早报

  昨天,记者从周笔畅500万签约代言的深圳宝龙数码那里获悉,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解除经纪约,开始寻找新东家。据悉,年末这场由周笔畅亲自上演的现实版“解脱”中,天娱对她的多方打压是关键性因素,对此,周笔畅会在这几天以视频的方式现身说明。

  周笔畅在超女巡演福州站当众退出;不久前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周笔畅天价签约代言,天娱对此“不置可否”;香港“新城劲爆新人王”大奖上周笔畅与李宇春的巨大反差,周
笔畅拒绝出席庆功宴……可见周笔畅与天娱的关系已经很僵。

  周笔畅昨天在天津出席活动,据天津的同行告诉记者,昨天只有两名工作人员带周笔畅,而且这两名工作人员不是天娱的人。于是有记者追问为何没有天娱的人负责周笔畅的事务,对方的解释是这两天天娱的人都在忙于应付李宇春的“

同性恋风波”,所以找不出人来带周笔畅。而随后参加某报社的热线活动时,有读者直接问周笔畅:“假如要你参与活动,应该找谁联系?”对此,她犹豫了一阵才回答两个字“公司”,但是并没有直接提到“天娱”。

  之前周笔畅签约的宝龙数码曾经表示会对她以后的娱乐事业给予支持,是否这次解约后就会全权代理其演艺事务,昨天记者致电该公司负责人陈立斌,他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此事(周笔畅告别天娱)我们一直高度关注,不管笔笔如何选择,我们都完全理解和尊重,这对于笔笔担任形象代言人的计划没有丝毫影响。”据悉,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12日在深圳与周笔畅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

  记者昨晚尝试联系天娱公司有关负责人,截至发稿时,上至董事长王鹏下至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的手机全部关机,他们在如此敏感时刻集体“失踪”,耐人寻味。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