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oler举办“直觉演唱会” 前后内外征服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何颖珊) 陈奕迅做不到的,Soler做到了!陈奕迅之前在香港会展举行全舞曲演唱会,因为音响和编排的原因,整个仿迪斯科舞厅稀稀拉拉,观众跳不起来。12月27日28日连续两晚的“Soler直觉演唱会”,全场观众整晚站立伴唱,强劲热烈的bandsound引爆现场气氛。

  Soler“处女”演唱会在香港九展举行,整个演唱会不设座位,歌迷全体站立。像林海
峰评价这个最强新人组合那样,Soler真的“有前有后,有内有外”。

  前:太阳在舞台上升腾

  Soler的名字是成员Julio和Dino妈妈的名字,因和solar(太阳的)单词相近,所以他们以太阳图案为象征符号。Soler不愧最擅长现场爆发力,音乐一出,舞台就有如红日初升般的蓬勃气势。

  紫色烟雾环绕四周,神秘笼罩;接着绿色光束穿越迷雾,优美的电子音乐环绕;然后红光如火焰随着强劲节奏一下一下闪耀;最后,黄、红光交错,如红日腾空,Soler现身,台下一片翻腾。

  后:大晒多年创作

  Soler十几年创作,终于可以一见天日。其中Dino介绍《TearsinYourHands》是他多年前写给当年女朋友的:“她比较情绪化,心情低落。我常常鼓励她,后来她开始好转。这首歌就是说只要有人真心爱你,眼泪会在手上变成珍珠。”

  内:三种语言轮流“轰炸”

  拥有语言优势的“鬼仔”Soler,用国语、粤语、英语歌曲轮番“轰炸”歌迷。大热作品《海啸》、《直觉》令所有歌迷跟着和应,黑色舞池始终闪耀荧光灯的点点亮光;翻唱《天才白痴梦》摆脱原唱温情脉脉,别具风格;还和特别嘉宾卢巧音合唱《timeaftertime》。

  外:妈妈、哥哥、嫂嫂一起捧场

  Soler出道短短半年,就拥有一大批歌迷,当晚出席Fans大多是十几岁少男少女,也不乏二三十岁的爱乐人士。难得Soler妈妈、哥哥、嫂嫂都出席派对。钟镇涛站在VIP区支持,而林忆莲就送了花篮预祝

演唱会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