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校园mu势力 我行故我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3 新浪娱乐

  再次来到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这个熟悉的地方,无意间看到了一个“校园mu势力调查”“下列哪项最能够吸引你加入校园mu势力?”,带着好奇,点击了“查看结果”,发现以“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为目的加入到这个集体中的人数最多,占了36.08%。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我行,故我在!”

  “我行,因为我有音乐的天赋和对音乐强烈的感知能力,一首首成功的作品足以说
明一切。故我在!在这里展现我的音乐,打造我的天地。这里是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是我宣扬自我的机会。”——参赛的一位位选手一定会这样说!也许有几分”年少不懂轻狂“的嚣张,但我知道,就是这份嚣张,这份勇气,这份执著,成就了一个个成功的自己,成就了一段段动听的旋律!

  “我行,因为我有支持我的‘粉丝’们和心灵相通的听众们,成百上千的投票足以说明一切。故我在!在这里寻找懂我音乐的人,寻找心与心共鸣的那一刻。这里是我与音乐爱好者们畅谈的空间,这里有除了我和有缘的他(她)以外别人读不懂的故事。”——拉票的一位位选手一定会这样说!也许有几分“人生得一知己,此生无憾”的夸张,但我知道,就是这份夸张,这种支持,这种共鸣,成就了一双双紧握的手,带来了一双双支持与鼓励的眼睛!

  “我行,因为我有我心中珍藏的故事和独特的领悟,一句句细腻的

歌词足以说明一切。故我在!在这里记下我心情的足迹,说出我心中珍藏的声音。这里是我装载快乐的木匣,这里是我宣泄忧伤的深井。”——参与的选手一定会这样说!也许有几分“孤芳自赏”的叛逆,但我知道,就是这份叛逆,这种个性,这种感悟,交织成了一段段感人的旋律,凝聚成了一片片风格各异的杰作!

  “我行,故我在!”在已经开始的mu秀季度赛中;在刚刚进行的拉票活动里;在新歌上榜中;在即将举行的决赛里,都将会有这些自信的身影,相信他们将会用自己的实力,带给我们一次次持久的感动!

  文: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荣岩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