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与芙蓉的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芙蓉姐姐凭借自己曼妙的舞姿,迅速串红整个网络,一时间,各大BBS的头条俨然成了芙蓉姐姐的专场,无数的人在关注着她,无数的话题也是围绕着芙蓉姐姐,褒贬不一,这时,以"我不是黄蓉"而出名的王蓉挺身而出,发出了"谢谢谢谢谢谢各位大哥大姐,求求求你放过我的芙蓉姐姐,谢谢谢谢谢谢各位别再回帖,这种炒做我们大家早已厌倦。"

  撇开别的因素,王蓉的这首歌的确可以说是上乘之作,优美的旋律配上王蓉甜美的
嗓音,让这首歌也窜红网络,但这首歌的歌词也别出心裁,以芙蓉姐夫的角度将芙蓉姐姐损的一无是处。"我是芙蓉姐夫,每天每夜想哭,老婆臭名昭著,不行我也出书,

  我是

芙蓉姐夫,每天每夜受苦,老婆体形像猪,也有男人追逐。"

  芙蓉姐姐当然不甘心成为别人的攻击对象,于是一首《狂蓉你听着》也出现了。"你不是黄蓉而我是芙蓉,我们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的水晶肘子是肥了那么一点,可不能让所有人都喝你的排骨汤去……"

  于是王蓉PK芙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她们互相以歌曲为武器向对方攻击,由此可见,歌曲已经成为了大众生活的一部分。

  文:对外经贸大学 闵罗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