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挥着翅膀的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5 新浪娱乐

  爱上你是我青春无悔的纪念,放弃你是我一生美丽的错误。一切都已回不去,我只有感谢你曾经美丽的出现,丰富了我年轻单纯的生命。

  一席白裙,一双翅膀,一片绿草,一片蓝天。在容祖儿的浅唱低吟中,一个挥着翅膀的女孩把我们带入了一个纯美的初恋时光。曲子柔和轻快,让人感到懯风和畅,只有继续沉迷于音乐中,才会发现点点遗憾和婉伤。

  尖着声音在天空晕旋,踮着脚尖在云端漫步。Let me fly, you cansay I can fly! 终于坚强站起来,在晨曦初上之时,带着所有可能与不可能的梦飞翔。

  我心朴素,一如旷野。任前方有多少,已知或未知的坎坷,我依然坚定飞翔。不再害怕风雨的这一刻,终于明白自己已经长大,而你已离开好久了。但至今没人能取代,你曾给我的信赖。

  Belive me I can fly! 我可以骄傲地望着天空,我可以大胆地寻找远方的归宿。即便有一天幸福像森林一样消失,记忆像湖泊一样干涸,我都不会孤单,因为从过去到现在,你一直都在……

  文:中央民族大学 谢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