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强力放电小巨蛋秀逗 挑粉丝上台当女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雪狼湖》小巨蛋首演,张学友倒嗓意外停演后,昨天小巨蛋第一档个人演唱会再出状况,韩国偶像歌手Rain《DHC Rainy Day in Taipei》演唱会表演中突然大跳电,幸好以馆内备用电力,7分钟后顺利继续演出。

  Rain载歌载舞,一对小眼睛强力放电,一会儿耍酷,露出熟男帅到不行的眼神,一会儿又露出天真烂漫的眯眯眼笑容,加上不时裸露上半身演出,21首歌曲曲让歌迷狂喜尖叫
,萤光棒挥舞不停,气氛热High到最高点。或许正是Rain的”电力“太强,现场真的大跳电,令人称奇。

  Rain昨天犹如”韩版麦可-杰克逊“,从舞台下砰一声出场,定格,摆了个很酷的POSE,还酷酷地使了一个眼神,引起台下粉丝疯狂尖叫,随后他又

性感的扭动肢体,歌迷又是一阵惊呼。Rain力道十足的动作、充满速度感的节奏,完全挑动着台下歌迷的情绪。

  除了舞蹈专业令全场粉丝沸腾,Rain更全场以中文与观众互动,尽管台下有大字报提词,Rain也是外国艺人最用心、最贴心的一位。同时,萤幕上也打出中文字,让歌迷不至于因Rain的口音而听不懂。可爱的是,Rain说错了,还会说对不起,诚意十足。

  Rain唱《寻找她》时,照例请舞者下台挑粉丝上台当曲中的女朋友,这个戏码也是当年麦可-杰克逊来台时的高潮之一。而昨天Rain要进行这段高潮节目时突然跳电,麦克风没声音,灯光也暗下来,歌迷以为是特别的安排,全场不断地尖叫。Rain却发现怪怪的,要大家安静,并以中文大叫”对不起“,鞠躬回后台。不过台下的死忠歌迷却在断电时间连唱两遍韩文版《三只小熊》给Rain听。

  据工作人员表示,演出突然跳电是因为小巨蛋外接台电电力的转接地方出了问题,快速抢救后,近七分钟采用馆内备用电,演出得以继续进行。被选中的是23岁小薇,Rain牵着幸运歌迷的手唱情歌,送手链、白色大熊还有花,羡煞台下每一位歌迷。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