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文唱响mu秀季度赛 称女友是最宝贵的财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熟悉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的朋友对“小文”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一首深情款款的《放手》让我们着实感动了一把。而在前不久刚刚进行的季度赛第二场拉票会中,小文文质彬彬却又阳刚帅真的外形,细腻温柔又不失洒脱个性的嗓音,还有他那一头飘逸的长发,更让我们脑子中的印象鲜活起来。

  小文是东北人,来自长春的他说话略微带着一丝乡音,再加上直来直去的个性,让
人觉得他就像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我大概04年末的时候来的北京吧,记得是在12月份。当时的情景记得很清楚,长春那边也有许多机会,也有一些割舍不下的东西。但我和我女朋友毅然决然就这么来了。现在看肯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当时,的确顶着非常大的压力,也冒了很大风险。”

  小文来北京之前,一直在沈阳唱PUB,也曾经组过乐队,而且成绩还不错。曾经参加过乐队选拔赛,还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但小文的音乐梦想绝不仅仅是乐队,更不要说是每晚例行公事一样的PUB演唱。他心目中的舞台更大、更辉煌。

  来到北京,小文马不停蹄地整日奔忙,也比别人更加努力,付出的更多。除了演出和比赛,闲暇时间小文的唯一活动就是创作。小文喜欢Sting、喜欢陶喆,平时他一有新的想法和灵感,就马上用笔写下来,生怕错过某些精彩的瞬间,从不懈怠。就是这样辛勤的努力,小文刚来到北京不久就获得了参加

中央电视台2005年的春节晚会的机会。这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来说,是何等的幸运。

  “当时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到,这可能真的是幸运来眷顾我吧!”

  小文的音乐事业可谓发展顺利,但对他来说,更重要的财富其实并不是成名本身,而是他的女友。舞蹈演员出身的女友,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科班出身的她本来已经拥有了一份稳定而惬意的工作,但是为了小文仍然选择了闯荡京城的生活。相爱的人能够一起奔波事业,这是一种乐趣,更是人生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

  “很感谢我的女友。”小文说,“她本来可以过稳定的生活,但为了我来到北京,一切要重新开始还要照顾我。她是我最珍贵的。”

  就是这样的爱,使得两个年轻人充满着热情,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携手闯明天。让我们祝福他们,梦想成真!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