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心中的歌 《突然来临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5 新浪娱乐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几首歌,包含了你无穷的回忆。也许是甜蜜,也许是心酸,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耳边只要响起这段旋律,心中就会不由得一紧。

  比如小田和正的这首《突然来临的爱情》。

  “如果那一日,那时,在那地方

  你我不曾相遇

  那么我俩永远是陌路人”

  第一次听到还是初中的时候,守着电脑看《东京爱情故事》。早晨6点半,呆呆的坐在椅子上,脑子里全是莉香那张明媚的笑脸。“不想再说再见,也不想约定什么,因为我们还会再见的。”

  再听到这首歌时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望不到前方的路。莉香说:“我从来都没有让时间静止下来,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过,即使知道明天会有悲伤的事,我也高兴的期待着明天的来临。”我暗暗的想:也许,机遇还是存在的,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总会偷偷溜到你身边。

  最近再听到这歌,忽然非常感慨。好像在回顾以前的自己。过了这许多年,那么多事情都改变了,只是这首歌,总是在我要遗忘的时候,闯进我的耳朵,占据我心中的一个位置。一定会有再见的那一天,我也一定会期待明天的到来!

  每天生活在“邂逅”,“偶遇”中的我们,时常慨叹“如果是那样就好了”,其实,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

  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首歌呢?

  文:中国传媒大学 徐天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