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连开三场演唱会 古灵精怪和Fans大玩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1 南方都市报

  2006年1月4至6日,Twins将在香港红馆举行三场“一时无两演唱会2006”,成为2006年香港首个万众瞩目的乐坛盛事。这次古灵精怪的Twins将扮成动物,和Fans大玩游戏。

  演唱会上两人将唱新歌《一时无两》、《幼稚园》、《寻找莫扎特》、《作词人的错》及《海底深》。这次是两人第三次在红馆举办演唱会,为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演唱会将以动物为主题,届时整个演唱会的感觉就是一场大型的马戏班表演,努力让观众置
身于一个真人童话世界之中。

  Twins除会以飞行的方式现身舞台外,整晚的服饰也会以动物为概念。阿Sa将通过服装和头发造型,变身成一匹活跃于日间、非常漂亮可爱的小艳马,阿娇则会将自己打扮成活跃于夜间的小彩鹊。这正是两人在2005年粤语大碟《一时无两Twins The Missing Piece》的造型,但

演唱会当天观众可以看到现场真人版。两人的头饰全部都是用真实鸡毛经过漂色处理制作,力求逼真,也正因为如此两人对由人变动物非常兴奋,阿Sa说:“这次用动物为主题,不仅我和阿娇,我们还跟公司建议舞蹈员和嘉宾也扮动物,但最重要的是漂亮。”两人还特意提早近两个星期为演唱会拍摄了宣传照,让歌迷熟悉彩鹊和艳马的样子。

  为了让整个演唱会party氛围更浓,Twins更希望所有的歌迷来现场观看时,都能在造型上花多点心思,其经纪人Ada说:“演唱会期间,Twins将每天用5分钟的时间来和现场Fans玩不同游戏,每天不同的Games,就希望大家和她们一样能玩得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